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23-07-17

112年雲林縣青年職涯探索體驗營@南俊國際雲科廠


南俊國際-雲科廠承接由雲林縣政府主辦的「112年雲林縣青年職涯探索體驗營」本次活動於上週開跑,我們很開心REPON是本屆活動裡的參訪廠商名單。

南俊國際擔任本屆活動第二梯次的協辦廠商,在充滿青春洋溢的夏日氣息裡我們協辦「雲林縣政府青年職涯探索體驗營」,本次活動我們熱情接待 60位雲林縣年滿15~24歲之青年就讀雲林縣大專校院、高中職及研究所學生。

協助設藉在雲林縣或在雲林縣就職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的青年,可以透過本次的職涯營隊活動,提前學習履歷撰寫及面試體驗,培養人際關係及強化生涯規劃意識,破除職涯迷惘之迷思。
感謝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透過本計畫帶領學員進行企業參訪,認識不同領域之企業文化與職場倫理,期待可以讓參與學員提高其職場競爭力與就業穩定度,並對職場有更正確、清楚的認識和觀念。

南俊國際致力於實踐社會企業責任,並透過產學合作與配合政府推動政策關心在地青年就業的相關活動,協助有志青年提早了解未來的就業市場需求,可以讓有大家對未來的路更清楚。
相關活動詳見 「雲林縣政府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FB粉絲專頁」或「LINE官方服務帳號 」

■雲青職涯的 服務專線:04-3707-7162 #6580 職涯營團隊
■雲青職涯的服務LINE ID:@427rurnc
■雲青職涯的E-mail:shop.tw2020@gmail.com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
■執行單位:深圓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REPON
#南俊國際
#112年雲林縣青年職涯探索體驗營
#社會企業責任
#產學合作

www.REP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