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23-03-17

CIFM 中國廣州國際家俱生產設備及配料展覽會 / interzum Guangzhou 2023


interzum guangzhou自2004年由德國引入中國,源自具有逾60年曆史的科隆國際家俱生產、木工及室內裝飾展(interzum, Since 1959),秉承了國際展覽的專業化辦展理念,被公認為亞洲的木工機械與家俱生產、室內裝飾行業旗艦盛會。

中國廣州國際家俱生產設備及配料展覽會(CIFM / interzum guangzhou)每年與中國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CIFF)聯袂舉辦,作為家具製造行業內知名的“一站式”交易平台。

我們將於 2023年3月 28日 - 31日在琶州展館 C區 14.1館  C02 展位
歡迎蒞臨  REPON  展位,有任何展品歡迎與我們做聯絡。


#REPON
#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南俊商貿有限公司
#Professional_slide_development_design_and_manufacturing 
#專業滑軌開發設計製造 

www.rep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