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22-01-26

Hi ~ 我們在 REPON,We are Great !


多年來「南俊國際」一直努力提供一個平權、安全、安心且乾淨的上班環境,尤其在外籍同仁的照顧。不管是在住宿環境、餐食提供、工作時數、休假與基本的福利規範,我們也同樣要求人力仲介供應商,必需要達到這樣的標準。
「美家人力」致力於提升外籍移工作權益,也努力在改善外籍移工相關議題,這樣「善的動機」與南俊的「人權概念」更是不謀而合。
我們共同合作以符合國際大廠的人權標準,並推動 RBA 「社會和環境責任以及商業道德」驗證。
我們不斷努力打造幸福職場外,更一起為公司提升國際競爭力。
Hi ~ 我們在 REPON,We are Great !
此影片中我們紀錄著外籍同仁在台灣的生活,原來與我們記憶中的印像已經大不同。不得不說他們的改變很令我們感到驚豔,原來他們在休假的生活規劃比我們健康有活力。
一開始故事的主角我們設定在「阿沙」,因為他的生活非常的健康走向,所以抓住了我們的注意。但在採訪完阿沙與他生活交疊較多的同仁後,讓我們更驚訝的是 REPON 的外籍同仁真的和您想像的有差距,還有看見不平凡的彼此。

Moto GP 2020 https://youtu.be/XaSQfsaoYgA ← 連結底加
這裡也要請大家,延伸欣賞這群同仁的創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