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21-05-21

想要幫您的居家裝修做一個進階設計嗎?

想要幫您的居家裝修做一個進階設計嗎? 當我們將側裝鋼珠滑軌升等成隱藏式底裝木抽後,再一次的新選擇是將抽屜兩側木板更換成漂亮金屬薄側板的新設計。
因為台灣屬於較潮濕的氣候,所以我們都將木抽的使用設定在衣帽間的衣櫃,廚房則會選擇金屬材質鋁鎂抽(騎馬抽),但是現在木柚搭配的輕巧的薄抽側板則是可以用來取代價格徧高的騎馬抽配件。
REPON推出的 V-LINE系列的薄側板只有13mm寬,側板高度則有三種選擇 - 90mm/128mm/175mm,五金配件減少了也可依您抽屜使用的需求選擇你想要的側板高度。
如果您有相關產品需求,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我們將提供給您滑軌上的任何需求。
 
---------------------------------------------------
** 小量採購歡迎使用PChome 平台 www.pcstore.com.tw/re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