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21-01-12

櫃子在滑軌安裝時,我們建議預留適當的抽屜間隙。


有些時侯櫃子在滑軌安裝時,因為沒有注意某些小地方而造成之後抽屜在使用上的不順暢、不好開啟或有異音,甚至會造成是抽屜崩落和櫃體毀損的問題發生。
無帶功能的鋼珠滑軌可接受間隙範圍相當大,但若是帶有緩歸機構功能的滑軌則需要特別注意到間隙的預留。以 REPON的側裝三截式緩衝滑軌的安裝,我們建議請將抽屜的間隙需預留 26mm~28mm (雙邊間隙總合)。
REPON 三截式側裝滑軌的單隻斷面厚度是 12.7mm,我們建議施作新櫥櫃時要將間隙留在理想建議範圍之內。因為在施工過程中也會有大量的粉塵、 木屑產生所以在安裝前要特別注意。
台灣處在一個海島型的潮濕氣侯,板材在接觸到空氣時會吸到水氣也會產生些許的影響。當您將鎖好內框的抽屜要安裝入櫃體時,如果出現過緊請不要用力拍入。
如果您有預留理想間隙範圍,抽屜的安裝會是順暢的。在安裝過程感覺阻力過大通常需檢視幾個問題。
1.抽屜間隙是否在建議範圍內
2.內框與中框的珠座是否有良好的結合
3.抽屜是否呈現左右水平
4.螺絲頭是否與機構發生干涉狀態
REPON 滑軌的應可以運用在各種不同專業領域上,如果您有相關需求也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
** 小量採購歡迎使用PChome 平台 www.pcstore.com.tw/repon/
** 相關產品資訊請上官網 www.repon.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