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20-02-12

** 延後舉辦 ** 2020 March – Interzum Guangzhou (3.28 – 3.31)

目前在中國由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引起的呼吸道疾病暴發,已由廣東省肺炎流行病預防和控制新冠狀病毒感染領導小組辦公室於廣東省商務廳和廣州市商務局主席團已發布通知,以限制群眾活動並暫停了位於中國廣東省範圍內的大型經貿活動。並在此期間分別暫停了廣州市內的所有大型展覽活動,以維護所有展覽參與者的健康和安全。

原定於2020年3月28日至31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琶洲展館)舉行的2020年廣州國際家具展
將被推遲,延後的活動的日期將在短期內再行宣布,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延後舉辦 **

2020 March – Interzum Guangzhou (3.28 – 3.31) 

Location: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Pazhou Complex, Guangzhou 
Booth in 14.1 and Stand No : E01 
Time: March 28 - 31, 2020

www.interzum-guangzh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