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9-11-14

REPON 底裝木抽的新選擇 !!

REPON 在薄抽系統產品上提供給您兩種選擇,豪華鋁側抽 R-Cube 與經濟鐵側抽 V-Line 的抽屜方案。

V-Line 鐵側抽是 REPON 提供給您經濟實惠的新選擇,目前我們提供實用的深鐵灰與白色的薄鐵抽側板顏色。

 

與 R-Cube 同樣是超薄 13mm的側牆厚度,我們在側牆高度上有90mm/128mm/175mm ,三種方案提供給您做選擇。

REPON 的底裝木抽滑軌,提供給您歐規(板厚18mm/可搭配雙向可調整把手)與美規(板厚16mm/可搭配四向可調整把手)的選擇,如果您有任何產品問題請至官網 WWW.REPON.COM.TW 或來電洽詢。

** 小量採購歡迎使用PChome 平台 www.pcstore.com.tw/repon/
** 相關產品資訊請上官網 www.rep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