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9-09-05

​REPON可以提供什麼樣的木抽底裝滑軌?


滑軌的功能在方便使用者開啟抽屜時,抽屜帶來滑順感的手感和減輕抽屜在推拉時的力道。針對木製家俱抽屜的使用,REPON提供給您基本款帶緩衝功能的「三截式側裝緩衝滑軌」與「底裝式木抽緩衝滑軌」的選擇。


使用者可依抽屜設計需求,選擇經濟實用款的側裝三截式滑軌或則是的木抽隱藏式底裝滑軌。在木抽底裝滑軌REPON提供16mm與18mm的板厚可使用的底裝滑軌,並通用荷重35kgs /50,000次的負重測試也提供雙維/單維的把手調整功能。
 

而REPON在隱蔵式底裝滑軌我們提供了一般木抽底裝帶緩衝功能的全展型滑軌外,還提供了具華麗感的抽屜側板R Cube(鋁合金) 與實用款的V-Line(鐵側牆)新選擇。
薄型騎馬抽 R Cube的開發是為了提昇抽屜導軌的應用價值,抽屜側牆採用航太科技所使用的特殊鋁合金、超薄13mm 的側牆厚度,外觀具現代與流線一體成型無破口設計,提供三款高度、四種側板顏色讓抽屜側牆有,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的搭配選擇,也讓導軌配件從隱性五金翻轉成亮麗的裝飾配件翻轉您對抽屜使用的看法。
我們依使用者習慣提供96mm、139mm、190mm,三款不同側牆高度並有四款優雅又時尚的顏色可搭配廚櫃色板使用 - 精湛銀、星空灰、耀眼紅、時尚金,讓五金配件不再一成不變也讓使用者有了更多的搭配選擇。


因應使用者對於預算的需求不同REPON提供實用又經濟的鐵側牆選擇,我們還提供實用的鐵灰色與白色兩種顏色,並提供88mm、120mm、152mm、184mm四種側板高度供使用者做搭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