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9-04-17

REPON 在薄抽系統產品上提供給您新選擇


2019-03 interzum Guangzhou的展位上 REPON除了原本的底裝木抽(A5A)結合 R-Cube 薄型騎馬抽產品的展現外,另外展出結合底裝木抽(A5K)滑軌的經濟版 V-Line 薄鐵抽側板產品。

REPON 在薄抽系統產品上提供給您兩種選擇,豪華版-鋁側抽 R-Cube 與經濟版-鐵側抽 V-Line 的新選擇。


V-Line 首次在今年的展會上現身與R Cube一樣亮眼展出,目前我們提供實用的深鐵灰與白色薄鐵抽側板顏色。同樣是超薄 13mm的側牆厚度,薄鐵抽高度選擇有 88mm/120mm/152mm/184mm 四種方案選擇。

REPON 的底裝木抽滑軌,提供歐規(18板/雙向可調整)與美規(16板/四向可調整)的選擇,有任何產品問題請至官網 WWW.REPON.COM.TW 或來電洽詢。

** 小量採購歡迎使用PChome 平台 www.pcstore.com.tw/repon/
** 相關產品資訊請上官網 www.repon.com.tw

#REPON
#DrawerSlides
#WoodDrawerSystem
#R_Cube
#鋁側抽
#V_Line
#薄鐵抽
#抽屜滑軌
#木抽托底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