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8-09-28

REPON 與 Pöttker 的美麗約會

REPON 與 Pöttker 的美麗約會

這次 REPON 參訪德國 Pöttker的行程中,主要是針對所代理的櫥櫃系列產品做完整的產品教育訓練。REPON 目前代理了360度旋轉吧台、 豪華延伸桌(荷重能力90KG)與實用版延伸桌(荷重能力50KG)三款產品。

我們終於來到千里之外的德國,坐落在 Lippstadt的 Pöttker,成立於1923年並擁有超過 90年的五金製造經驗,目前在歐洲擁有四座工廠,主要專注於生產櫥櫃功能五金的專業製造商。







在為期兩天的產品教育訓練,讓我們感受到德國人做事的嚴謹態度。但在完成教育訓練程後,我們怎麼能不坐下來喝一杯有名的德國啤酒!!
 

** 相關產品需求與問題,請上官網查詢 www.repon.com.tw
** 小量採購請上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repon/)
 

#REPON 
#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導軌研發設計製造
#Pöttker
#360度旋轉吧台
#神奇隱藏式延伸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