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8-07-31

REPON 銷售冠軍產品

RUSSIA 2018 FIFA World Cup 精彩落幕,小編也熱血的守著電視轉播不放。管他有沒有看懂,這算是大家不用說就會懂的「內行看門道,外行看天菜」的好時光。

最後還是要恭喜法國隊奪冠,在看完熱血的足球賽後讓小編來跟大家介紹REPON 銷售量也位居冠的Soft Close 緩衝回歸的側裝滑軌系列產品。



我們除了三節全展、荷重45kgs(100lbs)並榮獲2014台灣精品獎的NJ-35D65 六代緩歸外,其實還有兩款較高荷重的重型緩歸滑軌。

分別是可荷重60kgs(130lbs)的NJ-85A01與荷重68kgs(150lbs)的NJ-78036,他們都通過50,000.次抽拉測試,也是REPON重型緩歸滑軌的最佳推薦。

有任何產品需求問題,歡迎請與我們聯絡。

** 產品相關查詢請上官網 WWW.REPON.COM.TW
** 小量採購請上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re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