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8-04-30

全新 EASY DOWN 導軌系統



REPON 全新 EASY DOWN 導軌系統雖然有個樸實的外觀,但我們將它透過「環狀阻泥齒條系統」與「雙截式鋼珠導軌重型緩降系統」兩套專利的緩降設計的功能合併結合在一起;我們不斷的將產品精進並精準的讓使用者可以在任何角度的使用都能提供平穩的滑動作用,也讓使用者可以更輕盈的推拉門板力量及簡雅的收納空間,輕輕鬆鬆空出您的雙手,成為令人著迷的收納雅痞。

EASY DOWN 我們大部分是運用於辦公及商業空間,當然也可以適用於家居空間,更是提共給懸掛式櫃體收納的好建議也將帶給您更多使用上的便利。

為了滿足您各種使用環境及多樣化的需求,REPON 將對於此項產品提供豪華款、實用款與經濟款等三款上掀緩降導軌的選擇,讓享有REPON 高品質產品的您有更多樣的選擇。

REPON 上掀緩降系統 ESAY DOWN (NJ-27系列),榮獲2017、2018台灣精品獎及2017-2018 interzum Guangzhou "20 PLUS 20"的榮耀。

 

不管您在我們任何產品的疑問或建議,都歡迎洽詢。

** 產品相關查詢請上官網 WWW.REPON.COM.TW
** 小量採購請上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repon/)
** "20 PLUS 20 Annual List" -- interzum guangzhou卓越辅料产品年度榜单
(http://www.interzum-guangzhou.cn/538/index.html)

 

#收納全新設計理念
#REPON
#2018台灣精品獎
#專業導軌領導品牌
#上掀緩降系統
#Easy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