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8-04-26

REPON Total Soultion - 移/吊門緩衝系統

有關REPON Total Soultion的後續介紹,讓小編在此跟大家分享有關REPON 整體解決方案的其他產品訊息。

在海報下方另有玄機,大家是否注意到移/吊門的緩衝阻尼器的產品介紹。如果這幾年大家曾經到過REPON的展會參觀,一定有看到會場的牆上有崁入兩組不同色的衣櫃門片。

其實移門的緩衝阻尼器,已經出現在REPON的展會上有兩年的時間,我們在2018年這次的REPON 整體解決方案的整合裏,又新增了吊門的緩衝阻尼器的新選擇。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移門緩衝系統(Sliding Door System),這款移門的阻尼器擁有神奇的門片自動煞車系統。我們依門片荷重推出兩款的選擇,中型(荷重15-35kgs)和重型(荷重35-60kgs)。

將他們安裝在門片的上方,讓門片在推拉使用起來很耐用而且穩定,REPON採用無油式緩衝棒也是獨步全球的無油式專利結構,這樣可以避免傳統式油壓棒在使用過一段時間就會發生漏油的窘境並延長了產品的使用夀命,使用起來安靜、滑順,而且我們對產品提供終身保固更是我們的堅持。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另一新款吊門緩衝系統(Hanging Door System),一樣擁有REPON 的乾式阻尼的特色避免阻泥漏油的問題發生。更利害的是它採用304不鏽鋼材質所製成,還可以安裝於浴室拉門全行程控制均速的迴歸有也避免夾手的設計,REPON 這款不繡鋼吊門阻泥系統一樣擁有我們監持提供安全、安靜和滑順的產品特色。

這款不繡鋼吊門緩衝器我們一樣推出兩款的選擇,依門片的重量您可選擇中型(荷動40kgs)或重型(荷重70kgs)的選擇,而且不需要下軌道的舖設,在產品的安裝上更容易、快速。

不管您在我們任何產品的疑問或建議,都歡迎洽詢。
 

** 產品相關查詢請上官網 WWW.REPON.COM.TW
** 小量採購請上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repon/)
 

#REPON
#REPONTotalSoultion
#專業導軌領導品牌
#SlidingDoorSystem
#HangingDoor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