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8-04-20

REPON 整體解決方案的訊息

讓我們再次回到2018-03 REPON在 interzum 廣州首次亮相的整合展品 - REPON Total Soultion,也讓小編再次在此跟大家分享有關REPON 整體解決方案的訊息。

RTS 代表我們以多年經驗與伙伴關係,所建立出來的一條高階木工配件的產品線。藉以讓客戶即時享有更多好的服務與更好的產品,讓我們共創造出更高附加價值的生活選擇。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 POTTKER 全球領導品牌之一,在德國超過80%辦公桌製造商與我們共同合作。我們是隱藏性產品的高科技代表,雖然容易被看不見,但卻是生活上不可缺少的重要五金靈魂配件。

 



令全場驚豔的新產品 - 360度旋轉桌台,這次在廣州第一次亮相就獲得大家讚嘆的眼光。提供高度的使用彈性,系統由鋼珠滑軌所驅動;中島吧台上的桌台可以做360度的旋轉,可移動到任何方位並有四個自動鎖定位置(每個方向90度)

 

 

大家是否還有注意到中島吧台的抽屜另有不一樣的展現,也就是抽屜裡的隱藏式延伸桌台,在此我們提供豪華款(載重90kgs)與經濟款(載重60kgs)的兩種選擇。

他們都已通過LGA認證,可將廚櫃抽屜變出 900mm的延伸桌面可使用;採用減震式鋁擠型伸縮軌的設計,並搭配專利型自動鎖定與解鎖機構設計,延伸桌台的使用只需注意櫃體深度和櫃體的寬度。
 

** 產品相關查詢請上官網 WWW.REPON.COM.TW
** 小量採購請上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repon/)

#REPON
#REPONTotalSoultion
#專業導軌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