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8-02-27

櫥櫃收納的新選擇 – REPON 薄型騎馬抽 R Cube



櫥櫃收納的發展約在2012年就在歐洲業界被廣泛的討論,當時定義了幾個有關未來收納的方向。櫥櫃整體開發需與家電做整合規劃、櫥櫃外觀線條趨向簡潔俐落並將把手和面板整合設計在一起,然後抽屜面板的尺寸則越來越寬。而抽屜在使用閉合時,抽屜的緩衝效果也成為櫥櫃規劃裡的基本配備,同時在拉出與關閉的動作需要穩定且不受拉出位置的影響。



另外在搭配面板簡捷俐落的設計同時,也逐漸重視到櫃體的美觀性。所以抽屜側板的搭配也朝同樣風格發展,甚至在抽屜內的收納分格整合都被視為櫥櫃整體設計。

REPON 在R Cube產品的開發是為了提昇抽屜導軌的應用價值,我們將原本身為隱性五金配件的產品角色讓消費者看見。當您在廚具規劃設計時,不再一成不變也能搭配上亮麗的抽屜側牆成為明顯的五金配件新選擇。從現在開始改變您對抽屜的看法,也讓抽屜使用不僅僅只是在存放物品,還可以展現屬於您的生活品味。

抽屜側牆是採用航太科技使用的特殊鋁合金材料所製成,超薄側牆厚度僅有13mm,抽屜的側牆外觀設計具現代感與流線型的一體成型的無破口設計;讓抽屜的清潔與保持變得更容易,同時也去除藏污納垢的疑慮。然而側牆的上下線條是讓抽屜安裝時抓握更方便,有別於其他競爭廠商的產品設計。

我們依使用者習慣提供96mm、139mm、190mm,三款不同側牆高度並有四款優雅又時尚的顏色可搭配廚櫃色板使用 - 精湛銀、星空灰、耀眼紅、時尚金,讓五金配件不再一成不變也讓使用者有了更多的搭配選擇。



 

R Cube 抽屜開發所使用的底裝托底導軌,是具有兩用功能的抽屜導軌。不但縮短了新產品開發的時間,也解決盤商需囤積多樣不同產品導軌存貨和其他的配件的壓力,也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的搭配選擇,同時也讓導軌配件從隱性五金翻轉成亮麗的裝飾配件。
 

** 產品相關查詢請上官網 WWW.REPON.COM.TW
** 小量採購請上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repon/)

#REPON 
#薄型騎馬抽 R Cube
#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18台灣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