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REPON SLIDES

Content

员工关系
多元與共融

* 选才标准
员工是企业重要资产,秉持「志同道合」的原则,南俊以「多元与共融」为招募基础,吸引人才与留才,让员工适得其所、发挥长才,使企业保持竞争力。基于国民就业机会平等之基本人权,在雇用员工时不因其性别、宗教、 种族、国籍或政治倾向而有不公平对待,每一位获得聘雇的应征者,皆需经过严谨的选才标准评量与面谈评估加以综合判断,始成为南俊公司的一员。


*人才招募
而为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培育更多国家未来栋梁,人才招募以当地聘用为主,除专业人员、社会新鲜人招募之外,亦持续强化实习生专案,南俊国际主动与大学与技职学校合作,签订产学携手合作计画,结合产业资源达成学校与产业界携手合作,让在学的学生除了在学校学习学科理论外,更可以透过产学合作,到工作现场实习,并累积工作经验,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可获得预先聘用的资格,并于毕业后立即加入南俊, 为学子与公司创造双赢,促进学生升学与就业机会,提升产业需求之技术人才质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