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REPON SLIDES

Content

冲突矿产政策
冲突矿产政策

冲突矿产
云母冲突矿产是指来自于中非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邻近国家,透过非法采矿取得之矿物类别有铌钽铁矿,锡石,黑钨矿与黄金等,这些矿物提炼成钽(Ta)、锡( Sn)、钨(W)(简称三T矿物)、钴(Co)、金(Au)和云母(Mica)等,分别用于电子和其他产品。

这些非法金属成为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武装叛乱团体的主要财源,用来交易军火、延续其与政府间的血腥冲突、蹂躏当地平民,其购买军火的主要资金来源,将助长当地的武力冲突对抗。


美国证管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SEC) 于2012年8月22日,通过了「Dodd-Frank华尔街改革与消费者保护法」第1502条中,有关采购「冲突矿产」的最终版条文。南俊国际身为世界公民且基于企业社会责任,为了捍卫人权和减缓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邻近国家之武装冲突,我们宣示并承诺不接受使用来自冲突矿区的金属,并致力详实调查供应链,连同供应商负起社会与环境保护之责任。


我们承诺
1.确保产品不使用来自刚果及其周围国家和地区的「冲突矿产」。
2.供应商应确认所有产品中所含有-锡(Sn)、钽(Ta)、钨(W)、金(Au)、钴(Co) 、云母(Mica)等金属的矿源。
3.并将此要求传达给其上游供应商,且所有关键供应商皆必须追溯其零件所使用到的金属的来源及冶炼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