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REPON SLIDES

Content

2021-01-12

柜子在滑轨安装时,我们建议预留适当的抽屉间隙。


有些时侯柜子在滑轨安装时,因为没有注意某些小地方而造成之后抽屉在使用上的不顺畅、不好开启或有异音,甚至会造成是抽屉崩落和柜体毁损的问题发生。
无带功能的钢珠滑轨可接受间隙范围相当大,但若是带有缓归机构功能的滑轨则需要特别注意到间隙的预留。以 REPON的侧装三截式缓冲滑轨的安装,我们建议请将抽屉的间隙需预留 26mm~28mm (双边间隙总合)。

REPON 三截式侧装滑轨的单只断面厚度是 12.7mm,我们建议施作新橱柜时要将间隙留在理想建议范围之内。因为在施工过程中也会有大量的粉尘、 木屑产生所以在安装前要特别注意。
台湾处在一个海岛型的潮湿气侯,板材在接触到空气时会吸到水气也会产生些许的影响。当您将锁好内框的抽屉要安装入柜体时,如果出现过紧请不要用力拍入。

如果您有预留理想间隙范围,抽屉的安装会是顺畅的。在安装过程感觉阻力过大通常需检视几个问题。
1.抽屉间隙是否在建议范围内
2.内框与中框的珠座是否有良好的结合
3.抽屉是否呈现左右水平
4.螺丝头是否与机构发生干涉状态

REPON 滑轨的应可以运用在各种不同专业领域上,如果您有相关需求也欢迎来信或来电洽询。
-------------------------------------------------- -
** 小量采购欢迎使用PChome 平台 www.pcstore.com.tw/repon/
** 相关产品资讯请上官网 www.repon.com.tw
-------------------------------------------------- -
#REPON
#南俊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Professional_slide_development_design_and_manufacturing
#专业滑轨开发设计制造
#Drawer_Slides
#抽屉滑轨
#TaiwanExcellenceAward2021
#2021台湾精品奖
#新年快乐
#Happy_new_year
WWW.REP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