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9-11-14

REPON 底装木抽的新选择 !!


REPON 在薄抽系统产品上提供给您两种选择,豪华铝侧抽 R-Cube 与经济铁侧抽 V-Line 的抽屉方案。

V-Line 铁侧抽是 REPON 提供给您经济实惠的新选择,目前我们提供实用的深铁灰与白色的薄铁抽侧板颜色。


与 R-Cube 同样是超薄 13mm的侧墙厚度,我们在侧墙高度上有90mm/128mm/175mm ,三种方案提供给您做选择。

REPON 的底装木抽滑轨,提供给您欧规(板厚18mm/可搭配双向可调整把手)与美规(板厚16mm/可搭配四向可调整把手)的选择,如果您有任何产品问题请至官网WWW.REPON.COM.TW 或来电洽询。

** 小量采购欢迎使用PChome 平台 www.pcstore.com.tw/repon/
** 相关产品资讯请上官网 www.repon.com.tw

#REPON
#DrawerSlides
#WoodDrawer
#UndermountSystem
#R_Cube
#鋁側抽
#V_Line
#薄鐵抽
#抽屜滑軌專家
#木抽托底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