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REPON SLIDES

Content

2019-09-05

​REPON可以提供什么样的木抽底装滑轨?


滑轨的功能在方便使用者开启抽屉时,抽屉带来滑顺感的手感和减轻抽屉在推拉时的力道。针对木制家具抽屉的使用,REPON提供给您基本款带缓冲功能的「三截式侧装缓冲滑轨」与「底装式木抽缓冲滑轨」的选择。


使用者可依抽屉设计需求,选择经济实用款的侧装三截式滑轨或则是的木抽隐藏式底装滑轨。在木抽底装滑轨REPON提供16mm与18mm的板厚可使用的底装滑轨,并通用荷重35kgs /50,000次的负重测试也提供双维/单维的把手调整功能。


而REPON在隐蔵式底装滑轨我们提供了一般木抽底装带缓冲功能的全展型滑轨外,还提供了具华丽感的抽屉侧板R Cube(铝合金) 与实用款的V-Line (铁侧墙)新选择。
薄型骑马抽R Cube的开发是为了提升抽屉导轨的应用价值,抽屉侧墙采用航太科技所使用的特殊铝合金、超薄13mm 的侧墙厚度,外观具现代与流线一体成型无破口设计,提供三款高度、四种侧板颜色让抽屉侧墙有,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搭配选择,也让导轨配件从隐性五金翻转成亮丽的装饰配件翻转您对抽屉使用的看法。
我们依使用者习惯提供96mm、139mm、190mm,三款不同侧墙高度并有四款优雅又时尚的颜色可搭配厨柜色板使用- 精湛银、星空灰、耀眼红、时尚金,让五金配件不再一成不变也让使用者有了更多的搭配选择。


因应使用者对于预算的需求不同REPON提供实用又经济的铁侧墙选择,我们还提供实用的铁灰色与白色两种颜色,并提供88mm、120mm、152mm、184mm四种侧板高度供使用者做搭配选择。